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级期中重点课程自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近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2021级《线性代数》《大学物理》《概率论B》等重点课程自测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组织,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了自测考试。

考前辅导员发布了考试通知,要求各班召开诚信考试和复习迎考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心读题、认真审题、规范答题。考试结束,辅导员组织各班主要班干对考试试卷进行了批改。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三走进”、师生对接、榜样传承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学风建设。辅导员将结合考试成绩,分析学生对重点课程知识点掌握情况,激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并通过谈心谈话、学研活动等方式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及时补缺补差,提升学习效果。(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