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一、引才对象

计算机及其相关学科的国内外高端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生。

二、引才待遇

人才分类

计算机学科

最新待遇

协议工资

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协议工资总额

(均按60%计发)

总额(万元)

学校支付

政府补贴

(由马鞍山市认定人才档次)

(根据学习经历、紧缺程度、导师情况、海外经历浮动)

基础安家费(万元)

追加安家奖补

学术骨干-教授

(一)国内大学、科研机构、大型企业已获正高职称的;

(二)国内大学或科研机构已获副高职称职称、具有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下列两项之一:

①主持有不少于1项国家基金的经历;

②以第一作者已发表不低于4篇高水平期刊论文(限我校高水平期刊目录B-TOP类以上或CCF-A,其中A类可折算2篇B-TOP类).

(三)在海境外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连续工作两年及以上、学术成果突出,满足安徽省三类人才入选标准。

现有业绩成果及聘期业绩成果须能有效支撑学科建设。

年薪40万起

(海外45-60万,国内40万)

或按教授标准

最高140

≤70

1)中期业绩成果及聘期业绩成果各分三个档次执行奖补,聘期业绩成果档次不得低于中期业绩成果档次:

A档奖励15万、B档奖励10万、C档奖励5万。

2)中期业绩成果分档:

A档:主持国家基金1项并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其中顶刊1篇;

B档:主持国家级项目或教育部项目1项目并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

C档:主持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并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或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

3)聘期业绩成果分档:

A档:主持国家基金2项并发表高水论文5篇,其中顶刊2篇;

B档: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及国家部委项目或安徽省重大重点项目1项并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

C档:主持国家基金1项并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论文4篇。

39

根据学科属性,10-40万

学术骨干-资格教授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近5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论文6篇及以上(其中我校高水平期刊目录B-TOP类或CCF A类2篇)。

学术骨干-副教授

(一)国内大学、科研机构已获副高职称的、具有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

(二)国内大学、科研机构已有中级职称或具有全职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①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

②以第一作者已发表高质量论文不低于4篇(SCI/EI源刊/CCF,其中导师一作本人二作或本人第一通讯论文不超过1篇)。

(三)在海境外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担任正式教职、学术成果达到我校教研型副教授水平。

年薪30万起

(海外30-45万,国内30万)

或按副教授标准

最高120

≤50

根据学科属性,10-30万

学术骨干-资格副教授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近5年内以第一作者已发表高质量论文不低于4篇(SCI/EI源刊/CCF,其中导师一作本人二作或本人第一通讯论文不超过1篇)

专项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及以上。

按副教授标准

最高120

≤50

根据学科属性,10-25万

相关说明:

1.优秀博士可以直接申请“学术骨干—资格教授”或“学术骨干—资格副教授”;

2.计算机类专项博士及以上引进人才学校协商解决其配偶工作;

3.地方政策:博士享受马鞍山市相关人才补贴(39万/人)等优惠政策,具体以马鞍山市人才政策为准;

4.详情请查看安徽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https://rsc.ahut.edu.cn/info/1003/6287.htm)

5.学院联系人:吴院长 电 话:0555-2315537 Email:wuxgou@ahut.edu.cn

  办公室主任:骆国润 电 话:0555-23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