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永向党”配乐诗歌朗诵比赛

11月15日晚,计算机学院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永向党”配乐诗歌朗诵比赛。全体22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新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会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2级新生组建的十三支参赛队伍,各支队伍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展示形式丰富多彩,他们用优美的朗诵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二十大、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参赛队伍娓娓而谈、声情并茂,用这次演讲来体现他们对党的热爱,以及他们的追求与向往。比赛期间校街舞团成员,艺术团罗祥亮同学和任路遥同学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艺术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比赛彰显了计算机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操,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激情和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