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为加强校内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营造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宿舍氛围,共建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两校区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韩军书,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会代表参加评比活动。

本次“最美寝室”评比经历了现场评比、综合打分、PPT汇报等环节,全院各年级寝室充分展示了浓厚学习的氛围和优良的寝室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寝室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美化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韩军书表示,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大学生四年交往的重要平台,并提出寝室美化不仅是寝室装饰和内务的美化,更是精神的美化,是展示寝室整体精神风貌的对外窗口。

本次“最美寝室”评比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计算机学院寝室的良好风貌。(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