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年级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11月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2021级在逸夫楼120召开座谈会。副班长、生活委员、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辅导员冯晟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依次汇报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吴坤逐一对汇报内容进行分析和解答,并指出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的重要意义,需要常抓不懈、共同努力。冯晟对创建相关要求做了再次强调,一是落实年级、班级、宿舍创建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学生干部要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台账,将创建情况与宿舍评优等考核挂钩,选树一批典型宿舍和个人;三是善于利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每位同学的生活学习中。会议结束后,辅导员带领学生骨干共同走访宿舍。

计算机学院下一阶段将发挥样板宿舍以点带面的作用,将创建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措施,推动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冯晟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通讯员:陈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