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佳山校区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义务维修电脑活动。由学院“工e青春”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的维修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校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做好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活动采取了网上预约,线下定点服务的方式,便于为更多师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在场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电脑软硬件维修维护知识,解答疑问、排除故障,提供了电脑检测、软件安装、维修除尘等服务,并给出正确使用电脑的建议。

学院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活动已开展二十余年,是计算机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举措。(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