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21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11227日下午2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211班在佳山校区教三北110教室召开了关于“大学如何读”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薛伟老师主持,智能21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专业介绍、学习计划制作,以及班级近期学情分析。首先,薛老师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并强调,要明白自己上大学的目的是什么,要学会基于学习目的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大学四年,不同阶段有不同阶段的特点,也有不同阶段的任务,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根据不同时间段有序安排。进一步,薛老师要求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知乎其上,得乎其中;知乎其中,得乎其下;知乎其下,而无所得矣。接着,薛老师对20219月以来智能211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希望每个同学要有新的面貌和计划,营造更加良好的学风。最后,薛老师带领全班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手册》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章节。会议结束后,班主任与智能211班合影留念。

此次班会是在备考期末大背景下组织召开的,将有力推动我班学生高效复习,争创佳绩。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同时,提高了班级学生的凝聚力,激发了我班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坚持了同学们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

(撰稿:薛伟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