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校新生杯足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12月11日,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新生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最终计算机学院足球代表队荣获亚军,取得该赛事学院历史性突破。本次赛事由校体育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本次新生杯足球联赛共吸引来自全校十四支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全校青年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排位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次的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脱颖而出,在复赛阶段连续战胜C组小组第一的电气学院和上届新生杯冠军公法学院,顺利挺进决赛,与同样进入决赛的建工学院代表队争夺冠亚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我院以0:3告负。

计算机学一贯重视培养学生健康意识,加强学生体质锻炼,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帮助学生走出宿舍,走进课堂,走向操场,近年来学院体测成绩进步显著,体育赛事成绩屡屡取得历史性突破。

(通讯员: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