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暖心活动

温冬助力,一“研”为定。为增强考研学生信心,鼓励学生不忘初心、奋力拼搏。1221日上午,学院开展了考研学子慰问暖心活动。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林颖参加此次活动,并前往图书馆、宿舍慰问备考学生。

在深入图书馆和宿舍慰问的过程中,林颖了解了当前考研学生的考研状态、心理动态、生活状况等方面情况,对准备最后冲刺的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林颖从自身经验出发,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纪守法、诚信应考。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确保考试的公正、平稳、有序;二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坚持冲刺到最后一刻,严肃认真对待、始终如一答题、练就平稳心态;三要调整状态、劳逸结合。考研是专业知识、自身意志力、心理调节能力的综合应考,保持良好的状态是考研成功的基石。最后辅导员联合各班班长给同学们发放了考研慰问品和考研加油卡片,衷心的祝愿同学们能够一战成硕,踏上梦想的彼岸。同学们收到考研慰问品时的笑容皆溢于言表,纷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并承诺会带着这份温暖祝福进入考场,努力迎接研考,不负期待、不负韶光。

计算机学院开展此次考研学子慰问暖心活动,旨在鼓励紧张备考中的考研学子,护航毕业生考研最后一公里,同时对学院优良学风、班风建设和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林颖,审核:韩军书)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