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辅导员上微团课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学院计D2110团支部于127日在教三南103辅导员上微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吴坤主持,辅导员冯晟主讲,全体班级团员参加。

冯晟以《牢记团员身份  强化团员意识》为题进行授课。首先强调共青团员的身份意识,她指出青年在每个时代具有重要的使命和意义。其次,由浅及深,从五四运动的广义和狭义的含义到五四运动的历史脉络,以及五四精神在每个时代的不同定义。最后,冯晟结合习近平主席在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辅导员上团课,增强了团员意识,深刻体会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家国情怀,懂得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争当楷模。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说明: QQ图片202112081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