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级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为展示我院优秀学子,分享成功经验,发挥传帮带作用,126日,计算机学院在教三南103举行2021级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主持,优秀学子代表、全体新生参加。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物181班史瑞笠同学从学习方法、自我提升、科技竞赛、保研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享。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扎实基础,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在课余时间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优秀学生代表计184班琚泽浩同学分享了自己打下期间的实习工作经验,从本专业今后实习、就业方向等向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述,让大家尽早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规划,明确当下努力方向。分享会后,2021级新生积极提问,气氛活跃,优秀学生代表引经据典,答疑解惑。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分享会结束。

本场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新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更是我院优良学风和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的传承。相信2021级新生在今后的道路中有所学习借鉴,能够更好开启大学生活。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说明: QQ图片202112080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