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到精准帮扶,127日,计算机学院在教三南102召开学业困难重点学生座谈会。辅导员吴坤、冯晟老师组织活动。

反省自己是找出问题的第一步,各位同学深刻地剖析了自己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并认识到自身学习上的不足,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辅导员老师强调,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希望同学们一方面要转变学习观念,有紧迫感,有清晰的学习目标,有困难及时求助;另一方面在学业困难帮扶群里坚持每天打卡,汇报自己的学习状况,养成持之以恒的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学习上的问题,与会学生表示今后会端正态度,奋发向上。学院也将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给予帮助,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做好学业帮扶。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说明: QQ图片2021120717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