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劳模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5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202会议室举行“劳模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安徽省劳动模范高亚飞应邀出席,校团委书记王菁、党委书记单桂锋、团委书记夏成龙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座谈。

高亚飞回忆了当年的求学创业经历,从担任班级班长到留校担任辅导员,再到成功创业,他从一个班级干部、学生辅导员、人生导师、创业历程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和所得。在场同学从班级创建、创业经历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高亚飞都一一耐心解答。王菁表示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复赛正在安徽工业大学如火如荼地举行,这正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参与创新创业最好的平台之一,希望大家能多参与类似的科技竞赛与学科竞赛,争做新时代敢于创新的有为青年。

单桂锋在总结讲话时,回顾了学院在创新创业等各个方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号召同学们向劳模学习,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立大志,明大德,明确目标,把自身实际同国家的命运同向同行;希望同学们发扬劳模精神,提升学习能力,培养合作意识,增强奉献精神,注重实践锻炼,全面成才。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