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3月24晚学院在逸夫楼1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韩军书,院团委书记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侯静静主持。

院团委书记夏成龙对2021年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学院团学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在多项赛事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文体活动方面学院获校园配乐诗朗诵一等奖、新生足球赛亚军、校啦啦舞比赛第二名等历史最好成绩,创新创业方面学院获校“互联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RobCup伊朗国际公开赛亚军、计算机排行榜赛事多项一等奖。社会实践方面学院获省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红色宣讲团”获校优秀暑期实践队伍称号。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从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针对2022年部门工作进行了展望。韩军书对各部门的述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他希望各部门要在院党委、团务的领导下,积极探索,深化改革,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今年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以优异的成绩向共青团献礼。

计算机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不断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为打造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不懈努力。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