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竞赛院级选拔赛

为了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学生创新、创造、创意、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学院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在逸夫楼109教室举办了计算机2022年“挑战杯”院赛。学院教学副院长程泽凯及教授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程泽凯介绍了大赛流程和相关的赛制规定,各支参赛团队对项目进行介绍,团队负责人从产品背景、成果展示、盈利模式、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部分团队还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成品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客观地指出了参赛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成立以院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在全院开展创新创业相关培训与讲座,从实际教育出发,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比赛,以大创项目、“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科技竞赛为引领,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加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等多举措并举扎实推动学院建设的全面发展。

(撰稿:夏成龙 审核:程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