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年度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

     12月 28 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120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院团委书记、部分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侯静静主持。

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从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工作纪律、成绩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针对下学期工作方案及改进方案展开了汇报。侯静静从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健全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思想引领、维护学生权益,组织校园活动等方面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工作工作改进意见及建议,希望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宗旨,始终坚持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积极探索,深化改革,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明年2022年“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以优异的成绩向共青团献礼。

述职结束后,学院针对评议优秀的部门进行了表彰鼓励。计算机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不断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为打造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不懈努力。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