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三尺讲台,耕耘不辍;而今荣休,嘉惠弥长。6月30日,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共同为七位退休教师送上祝福,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会议。

仪式上,单桂锋宣读了2022年退休的教职工名单,向退休教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书育人、科研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希望退休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孙世民、秦锋、刘宏申、肖维民、黄瑾娉、骆力、王危深情回忆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精彩往事,分享了自己在教育事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号召青年教师要继续发扬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潜心育人,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成就学院美好未来。他们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黄俊、陈峰、陈哲、王越为退休教师们献上鲜花,向退休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荣休前辈的期望,传好接力棒,培养更多的计算机人才。

仪式结束后,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与荣休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撰稿:王丹丹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