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选树典型,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6月27日,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109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预赛,黄俊、王越、王灿、孙国华等老师分别代表各系参赛,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王丹丹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各系(室)主任担任评委,学院领导及教师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坚持“上好一门课”理念,限时20分钟,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要求围绕知识点精心设计,开展教学展示。比赛中,参赛教师精彩的微课设计、沉稳从容、声情并茂的讲授赢得了评委们和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系黄俊老师获一等奖,物联网工程系王越老师、教学实验中心王灿老师获二等奖,软件工程系孙国华老师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院长期品牌项目,是推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学院工会牵头,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各系进行了选拔推荐,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

撰稿:王丹丹 审核:程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