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科级辅导员任前谈话

1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科级辅导员任前谈话会议,院党委书记单桂锋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

单桂锋代表党委进行了任职谈话,对新晋升的四名辅导员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转变角色,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善于总结,提升总结能力,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提升理论和政策水平,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二要爱岗敬业,认真把握辅导员工作职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职业化和专业化知识储备,改进作风,努力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三要勤奋工作,提升创新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韩军书在廉政谈话中要求,牢牢把握党规党纪、政策法规,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严格执行制度,按规矩和政策办事;三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处理好与学生、家长和教师的关系,把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

四位新任科级辅导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到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而努力工作。

2021年学院辅导员吴坤提任正科级辅导员,王丹丹、江若辰和冯晟等三位辅导员提任副科级辅导员。

(撰写:江若辰 审稿: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