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网络与通信青年学者论坛

2021年12月30日,第四届网络与通信青年学者论坛线上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与安全工程实验室共同举办。论坛围绕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同时针对如何加强国内外青年学者互动,国家级项目申报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探讨。

此次论坛共邀请了清华大学杨铮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李洪伟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韩军伟教授、加拿大温莎大学Ning ZHANG教授、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刘志教授等国内外15位优秀青年学者作主题报告,分别围绕网络与通信、视觉感知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多个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

  


 

我校教务处处长郑啸教授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吴宣够教授介绍了学院科研、学科基本情况,本次论坛3个专题分组“网络与通信”、“视觉感知与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分别由学院赵伟、刘恒、黄俊三位老师主持。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师生线上参与,在交流过程中,参与者与专家针对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最后,主持人向各位参与者表示了感谢,期待会后续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撰稿:赵伟 审核:韩军书 吴宣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