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1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宣够主持。

党委书记单桂锋就放假前党委工作作出安排,布置了推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工作、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的审议、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春节期间困难党员的慰问等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做实做细“零报告”、严格离马返马审批制度。

院长吴宣够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就做好2020-2021学年度教学人员考核工作,他强调按考核流程,由系(室)考核小组先进行考核推选,最后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进行核对、测评、计算和汇总;关于期末考试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他要求每位教师严格按1月21日前的时间节点整理好自己的教学材料交院办,并逐项签字,最后归档。

纪委书记韩军书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 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就严格年终考核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等工作做出提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撰稿:陈国胜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