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表秦锋、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黄瑾娉、陈小平等老师受邀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会上,单桂锋介绍了2021年安徽省标杆院系建设、巡察整改和专项工作检查、文化建设、一流专业申报、软件工作认证等情况,通报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教融合人工智能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领导吴宣够从以本为本,加强双基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凝练四个学科方向,带动学院各项工作;优化学院考评考核办法,营造人人为学院做贡献的良好氛围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的举措。

与会代表逐一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评价,围绕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抓实抓细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提升教学质量、青年教师培养、学院发展历程等纷纷建言献策。

单桂锋在总结时指出,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学院党委对党外人士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学院发展,满腔热情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表示衷心感谢。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更需要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发挥作用,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相互信任,加强沟通,加强监督,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党建和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江若辰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