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

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传达学校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布置学院近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单桂锋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级党组织例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建检查的问题和建议。韩军书总结了2021年纪委工作。与会同志汇报了党建标杆院系验收阶段性工作成效,就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提出建议。

单桂锋对各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个支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及时整改,提升党建规划化水平,做到质量创优,示范创建,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事宜。

(撰写:江若辰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