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12月24日,计算机学院隆重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陈宪德应邀出席。第一阶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陈宪德在致辞中,对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计算机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与使用办法》修改建议。

院领导吴宣够从本科教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概括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果,他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干事热情,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行业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会议期间,代表们切实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认真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充分发挥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会议按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第四届工会委员。

单桂锋在总结讲话中,向新当选的执委委员和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希望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的任务要求,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撰稿:王丹丹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