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园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心理工作站在佳山校区校园内开展“共享捉迷藏,班级大乱斗”——校园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22级14个班的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每位参与者通过抓阄的方式抽取自己的编号来确定自己的目标对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位置共享的方式在佳山校区校园内进行躲避和抓捕,被抓捕者回到原地,抓捕者继续抓捕下一位同学直到游戏结束,抓到目标对象后双方合照发到活动群中,视为抓捕成功。游戏项目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同学们在游戏中尽情释放压力,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共享位置捉迷藏”是近期风靡在大学生们之间的游戏,基于微信共享实时位置的功能,进行紧张刺激的捉迷藏大战,唤起了同学们童年时的美好记忆,使得同学们在娱乐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撰稿:张慧:审核:陈志存  韩军书  单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