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YuShan机器人足球队勇获RoboCup伊朗公开赛亚军

4月26日-28日,2023年RoboCup伊朗公开赛举行,我院程泽凯老师指导,刘超、黄俊敏、徐建豪等同学参加的YuShan机器人足球队远程在线参加仿真2D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获得该项竞赛亚军。本届比赛在伊朗德黑兰市伊斯兰阿扎德大学科学研究分院举行。

RoboCup是机器人世界杯RobotWorldCup的简称,是一场机器人的足球世锦赛,自1997年开始举办以来,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比赛之一。RoboCup伊朗公开赛是一个展现世界级比赛水准的舞台,也是参赛团队获得经验并为RoboCup国际赛做准备的地方。


我院YuShan队依托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成立于2009年,迄今在RoboCup伊朗公开赛共获得冠军1次,亚军3次,季军1次。

                                                                                            (撰稿:骆国润 审核:陈志存 程泽凯,吴宣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