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课堂”宣讲会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深入实施,促进第二课堂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1023日,计算机学院在本部教三南103举办“第二课堂”宣讲会,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夏成龙主持。

宣讲会上,夏成龙结合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文件要求,从活动内容、参与方式以及活动分值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突出强调了“第二课堂”对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第二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过程,每个人都可以从参与、组织、策划以及总结活动中充实自我,收获精彩。

“第二课堂”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充分提升了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引导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运用“第二课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实现全面发展。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