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先进班级答辩会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促进优良学风,1017日,计算机学院在教三南103举行了先进班级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2021级学生骨干观看了本次答辩。

在广泛动员、积极申报的基础上,全院共有7个班级参加现场答辩。各班汇报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围绕各自的班级简介、班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社会实践以、创新创业竞赛及班级荣誉等方面,对过去学年里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反省了各自的不足,并对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会后,韩军书进行了总结点评,强调良好的班级环境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基础,各班级通过开展先进班集体的创建及评选,能够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进班级评选是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平台,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通过本次答辩评审会能够更好地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大一年级尽早确立班级目标,开好头,为大学四年的班级建设打下基础。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