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交流活动

101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交流活动。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严钟受邀出席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创新创业工作小组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程泽凯组织

与会老师,实地察看了学院新建的创新创业工作室,,结合竞赛类别就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意识、提升创新技术支撑与创业服务水平、创新教育工作室建设、经费使用等问题畅所欲言程泽凯在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中表示,计算机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成立以院领导班子为中心的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统筹安排全院的学生创新实践活动,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指导工作,在院楼一层统筹建设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对RobCup工作室、蓝桥杯工作室、单片机工作室等多支大创团队进行统一管理。严钟在考察创新教育工作室建设中肯定了学院的做法,希望学院充分融合工作室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专门研究,改进落实,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创条件、搭平台、强服务。

院党委书记单桂锋表示,这次会议召开很有必要,与会领导和老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吸收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方向和内容,同时,也要抓紧制度建设,建设好学校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落实好场地、资金等保障条件,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