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退休教师走访计算机学院新生宿舍

1017日下午,关工委退休教师胡宏智、陈德祥在新生辅导员冯晟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史以及专业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倾心交谈,及时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同时,两位老师讲述了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指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将贯穿于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全过程,希望同学们不负新时代,融入新时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青年人特有的朝气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走访结束后新生高泽铭表示,老师的亲切交谈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计算机学院结合关工委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搭建用好育人平台,深入推进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助力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冯晟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