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学籍管理教育

1010日,计算机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2103教室分批错峰举办新生学籍管理教育。学院副院长程泽凯主讲,辅导员冯晟主持,全体新生参加。

程泽凯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欢迎,并指出学籍管理知识教育是入学系列教育中的重要一课,更是帮助同学们迎接新的学习生活的重要指引。会上,程泽凯从学校办学历史和专业发展切入,为同学们展现了马鞍山的历史底蕴和学校的办学文化。同时,他围绕学籍学制、课程学习及考试、学业预警与学籍处理、毕业事宜、转专业、导师制和相关教学管理等七个方面,帮助新生明确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具体要求。程泽凯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尊敬师长,与老师保持良性的沟通和交流;二是珍惜时间,立足专业特色,刻苦钻研。在互动交流环节,程泽凯一一解答了新生的疑惑和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计算机学院注重优秀学风建设,旨在通过贯彻立德树人目标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冯晟 审核:韩军书)

 

 

说明: IMG_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