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7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副院长吴宣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新生辅导员吴坤、冯晟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吴宣够代表学院表示对各位新同学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学院师资等,强调军训的重要意义。韩军书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历年的军训成果,希望新生们立足新起点,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不断提升自我。对同学们参加军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怀,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端正态度,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戒除散漫作风,养成良好习惯;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在军训中做好安全防护。2020年军训先进个人软201 宋良超,代表老生发言,在发言中分享了参训体会,2021级新生代表计D211班杨孝瑞,代表参训同学表态,表示一定会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交出上大学的第一份满意答卷。

2021级新生辅导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有关要求和具体时间安排,要求新生在军训期间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内务卫生、请销假等有关制度,既要严肃对待军训,更要注意疫情防控与军训安全。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