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我院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清扫活动

为提供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9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宿舍卫生集中清扫活动,8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扫活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对新生宿舍的门窗、墙面、桌椅、床架等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整理,并仔细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防意外发生。志愿者房兴隆说:“希望21级学弟学妹走进宿舍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宿舍的温暖,以及学长、学姐和学院对他们的关爱,希望他们把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朋辈助力,宿舍志愿活动是学院劳动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使112间新生宿舍环境得到改善,增强了服务意识,还进一步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应用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BBCD13671BF3FF8D46C8672D4744C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