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9月份研讨会

93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月度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

会议中,韩军书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对学院的征兵、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接下来的新生报到工作,韩军书要求辅导员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防网络诈骗教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鲜血液的注入;叮嘱辅导员要严格核对返校学生数量,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好学生出返校审批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年级辅导员评奖评优、贫困生资助、学生党建等工作开展状况,要求辅导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维护好学生自身利益。希望辅导员能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对工作做到提早谋划、定期复盘,注意工作的轻重缓急并及时反馈。

计算机学院召开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旨在总结学院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任务,确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林颖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