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14日上午,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孙世民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前严格按照校党委和上级要求,坚持深学深悟,组织集中研讨,撰写学习体会,通过走访、谈心、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教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坦诚谈心交流,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起草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孙世民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陈杨周案件和校内相关违纪通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孙世民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相互批评。

孙世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剖析有深度,批评有辣度,整改有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见之于行。

(撰稿:王功成   审核:孙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