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我院教师荣获校十佳班主任称号

99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校级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教师汪小燕荣获校"十佳班主任",受到表彰。

汪小燕老师为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师,有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她热爱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乐于奉献,讲师德,重修养。作为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她立足学生特点,将党建和育人工作高度融合。她从专业兴趣挖掘,引导学生学习,为学生指明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她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倡学生综合性全面发展。她为班级同学搭建和优秀学长方便沟通的桥梁,传递优秀学长的学习经验,供班级同学借鉴学习。她曾获评院“优秀班主任”、校本科生“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历来重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连续五年,涌现出陶陶、郑啸、程泽凯、洪旭东、汪小燕等“校十佳班主任”,促进了学风建设,有效地推动了学生工作,下一步将持续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最终目标和落脚点,立足学院学科特点与专业特色,促进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将育人理念始终贯穿于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全过程。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撰稿:徐孟午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