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我院教师荣获安徽省教坛新秀称号

99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校级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青年教师周建平喜获"省级教坛新秀",受到表彰。

周建平为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在承担《离散数学》、《数据库概论》、《C++ Programming》等课程教学的同时,主要从事多智能体系统、神经网络、随机/切换系统、网络化控制系统研究,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并被SCI检索。入职以来,该同志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2019年,入选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并获评院“三育人”先进个人、院“优秀班主任”;2020年,入选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并获评校本科生“优秀指导教师”、省计算机学会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理论、业务提高等主题,多措并举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知识丰富、能力过硬,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汪小燕、周建平 审核:韩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