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9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党支部书记、老教师代表和新入职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单桂锋首先对学院教师表示节日祝贺,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材料汇编》有关章节,希望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要求,加强自我修养、严格遵守师德师风,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教书育人的点滴往事,分享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深情祝福。新入职教师林颖谈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能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成为一名安工大的专职辅导员,是我的荣幸。我将加强自我修养、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接下来,学院将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核心,开展选树典型等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为实现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

 

 

(撰稿:江若辰 审核:韩军书)